Ainos艾諾斯新冠病毒智能抗原快速檢測試劑捐贈儀式
2022-05-12

台灣健康智能科技發展學會協同台灣奈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推展高防疫用途的智能快篩,作為醫院管控高風險醫療人員和病人的辨識與分流,並提供更安全的智能防疫模式。

今年5月10號本會理事 蔡群賢 董事長捐贈1500組艾諾斯智能專業版COVID抗原快速檢測試劑至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並透過手機辨識管控、遠端智慧監控平台與風險提醒系統,來加強維護醫院的安全,並能減少行政作業的人力與消除潛在道德的風險,以更即時地發揮超前部署的管控精髓。

疫情爆發感染人數劇增,造成醫院的醫護人力疲於奔命,醫療體制頻臨崩盤。

為解決醫院目前的困境,今年5月10日本會理事長 張文瀚 醫師及 理事蔡董事長與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 王智弘 院長ㄧ起進行智能快篩試劑捐贈感謝儀式,提供便利的防疫模式給辛勤第一線人員的防疫使用,並透過完整的研究計劃來設計更安全的智能管理防疫方法,並提供線上醫護人員與病患更省時省力的方式,以達成更安全有效的防疫與醫院品質上的提升。